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教师软件培训
日期:2018-09-27 18:07:45  浏览量:4483

财经学院教师软件培训

    为了提高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我院分别在2018年9月19日下午16时和25日下午15时在财经学院教学楼201实验室分别进行了用友新道“I财务实习平台”和福思特“成本会计”、“审计实务”等专题软件培训,培训分别由新道公司专业技术员和福思特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依次开展,本次培训由会计学教研室的教师、财务管理教研室的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从暑假开始,我院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师进企业实地考察,参加各主题专项软件培训,均是让教学更加贴近社会,让学生通过课堂教学了解社会的变化,行业的更新,鼓励学生在校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全方面培养个人素质、能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提高我院师生实践动手操作的能力,真正做到创新、务实、与时俱进,力争打造成为一支学科能力强、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

 

点击数:44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