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赴江西星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4-03-07 16:31:08  浏览量:36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资源优势,全力做好财经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3月5日财经学院胡小昌老师、蓝海老师赴江西星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了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1.png

江西星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财经学院的到来表示非常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业界取得的成就!在座谈会上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尽最大可能吸纳毕业生就业。

2.png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