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赴金智企服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4-03-11 16:34:03  浏览量:33

为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更多毕业生赴企业就业。2024年3月9日,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杨兴玉书记到金智企服企业进行座谈及实地走访。

微信图片_20240321163251.png

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金智企服的发展历程。企业专注于财务管理领域一审计验资、财务培训、金融服务、财务共享,人力资源如今已发展成为企业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咨询方案,为企业提供最佳最优化的财税解决方案,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杨兴玉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企业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学校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主动对接、精准发掘人才供需,着力强化校企双方交流合作,助推“育人”与“用才”协同共赢,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

此次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分析研讨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合作需求,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做充足的准备。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