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共谋校校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3-12-28 16:50:35  浏览量:358

12月26日,赣州市新阳技工学校副校长肖年华与宋国海主任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的杨兴玉书记、常尚新副院长、吕巧娥副书记、张跃进副院长、孙振红主任以及蓝海老师出席。

 

1.png

 

座谈会上,常尚新副院长对学院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他还谈到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学生培养方案,强调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和努力。

肖年华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赣州市新阳技工学校创办后,将锚定技工教育类型定位,坚持“产教融合、质量立校、特色办学、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企业需要的更多更好技能人才为目标,努力将技工学校建设成为集专业教育、公共实训、竞赛集训、技能评价、就业指导等功能为一体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基地。

2.png

座谈会达成了实质性的合作成果。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与赣州市新阳技工学校共同为毕业生提供了48个就业岗位。通过此次座谈会,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与赣州市新阳技工学校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