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寓”见星期二活动
日期:2024-03-14 16:22:34  浏览量: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一站式学生社区发挥主体功能,财经学院于3月12日在2栋宿舍开展“春风三月暖,雷锋精神传”为主题的“遇见星期二”活动,学生发展和服务处副处长刘姝、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委书记杨兴玉、党委副书记吕巧娥、学工科全体人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1.png

在活动中,各位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给予肯定,称他们是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同时也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情况,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

2.png3.png

  本次活动是财经学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开篇,也是财经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模式。我院将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宿舍育人实效、营造共创共建的温馨和谐宿舍,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点击数: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