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以“心”迎新,温情关心 ----财经学院开学初宿舍暖心关爱篇
日期:2024-02-28 10:38:33  浏览量:33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进一步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送去新春的祝福,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排查安全隐患。

1.jpg

在这次检查中,院领导们走访了各个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表示,学校始终关注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充实自我。

2.png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们对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重要场所,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同时,院领导们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3.png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