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寝室长安全培训会暨寝室文化节推进会
日期:2023-04-20 16:16:42  浏览量:766

为了促进宿舍文化,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尚学、文明、和谐、友爱的学生宿舍环境,强化学生宿舍管理意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我院于4月19日晚19点在E栋108开展寝室长安全培训会暨寝室文化节推进会。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巧娥、学工副科长史巧红以及21级、22级全体寝室长参会。本次会议由学工科长余娟娟主持。

1.jpg

2.jpg

 

会议伊始,学工副科长史巧红向参会人员介绍寝室文化节的评选标准,详细解读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文件精神。随后,学习之星代表和文明寝室代表向大家分享经验。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巧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寝室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并督促寝室长要密切关注每个寝室成员的身心健康,遇到情况及时上报。

3.jpg4.jpg

5.jpg7.jpg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不仅给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的平台,更是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也更好的发挥了寝室基地育人的作用。

点击数:7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