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校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就业新篇章
日期:2023-12-27 16:22:49  浏览量:371

12月26日,江西信丰星泓职业学校肖年华副校长、宋国海主任一行莅临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进行毕业生专场招聘。此次交流合作增进双方了解,共同探讨合作机遇,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各自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和德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参加座谈会的有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杨兴玉书记、常尚新副院长、吕巧娥副书记、张跃进副院长、孙振红主任蓝海老师。

 

1.png

杨兴玉书记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和德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同时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双方合作在促进学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

肖年华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也介绍了江西信丰星泓职业学校的发展历程,以陶行知教育思想作为办学理念,秉承“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校训,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大力发展优质教育,形成一所“让学生发展,让家长满意”的独具特色的学校。学校打破原有学科的界限,形式适合学生发展的项目教学课题,把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有效融合,构建成各具特色的教学模式。肖校长表示将为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提供36个教师招聘岗位,助力江西星泓职业学校的教学建设和发展。

 

2.png

 

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校际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签订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合作细节,确保合作顺利进行。相信在双方合作的推动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此次座谈会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3.png

点击数:3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