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赴江西创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实践就业基地挂牌活动
日期:2023-12-17 11:02:36  浏览量:369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12月5日教育部、人社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财经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8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张跃进赴江西创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1.jpg

江西创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杨保庆副总经理对财经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业界取得的成就。杨保庆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大力支持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尽最大可能吸纳毕业生就业。

 

2.jpg

张跃进副院长对江西创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就财经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3.jpg

双方共同签订了实习实践和就业协议,并为“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实践与就业基地”。

点击数:3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