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中启财集团董事长王春玲来我院开展实训教学并预定人才
日期:2023-12-23 16:12:14  浏览量:235

12月22日上午8点,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实训课程开班,中启财集团董事长王春玲为我院师生带来主题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操作及更正申报》的精彩实训课程。

 

1.png

王董事长主要围绕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具体操作流程及如何更正或作废申报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同时,针对财税业界的新发展,新要求,企业用人需求、招聘要求和学生热烈互动,并直接现场邀请三名学生到公司参观实习,预定人才。

 

2.png

此次财务管理专业集中实训是首次邀请企业高管实质性参与,是助力校企合作和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的体现,也为“数智化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促进教师和同学们与行业高级专家的密切接触和交流,开拓视野,激发他们对行业前沿的趋势发展关注和研究。

点击数:2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