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实验教学平台 教师培训活动
日期:2024-03-07 11:17:57  浏览量:33

3月5日,财经学院在实验楼511机房隆重举行“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实验教学平台教师培训,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推进我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携手,共育会计英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教学服务经理王详喜、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婉婷、实验室主任唐国斌及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的课程团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1.png

此次活动中,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教学服务经理王老师详细地为培训教师讲解“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具体操作流程,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大数据分析基础,如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集成等;大数据在财务中的应用,如战略管理,销售预测,供应商画像等。本次培训反响热烈,教师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了校企合作工作开展。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在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产教融合特色品牌专业。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