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企业导师进课堂 校企合作助实训
日期:2023-12-18 10:48:12  浏览量:370

12月17日上午8点,财经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实训课程正式开班,江西鼎森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文俊为我院师生带来主题为《鼎森投资期权策略》、《鼎森投资股票中性策略》的精彩实训课程。

徐文俊副总裁主要围绕投资期权策略介绍、风险偏好与策略配置、鼎森投资股票中性策略介绍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最后,针对金融业的新发展,新要求,徐总针对企业用人需求、招聘要求和学生热烈互动。

 

1.png

 

此次集中实训是首次邀请企业高管参与,是助力校企合作和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的体现,也为“数智化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促进教师和同学们与行业高级专家的密切接触和交流,开拓视野,激发他们对行业前沿的趋势发展关注和研究。

 

2.png

点击数:3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