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12-25 16:08:28  浏览量:411

为了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财经学院于12月24日18:30组织全体辅导员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巧娥主持,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学工科长余娟娟、教务科长薛宪琳、党政办副主任孙振红及所有辅导员参加。

 

1.png

 

薛宪琳科长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整体情况,提醒辅导员组织好学生按场次、时间、地点,准时考试,特别是公共课考试,考场分布在教学楼ABC三栋楼,不要走错考场。吕巧娥副书记要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组织学生学习考生守则,开好考前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宣传动员考生诚信应考,做文明考生;要求各班级在考试前清理好各班级考区卫生。杨兴玉书记通报了全校上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违纪情况,要求各辅导员督促学生按时考试,因故不能考试要办理缓考手续,严禁无故缺考,严禁考试舞弊行为。

考试工作是学期末一项重要的工作,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会就考前事项进行传达布置,将保障财经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