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3-12-27 16:26:36  浏览量:356

为了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财经学院于12月26日13:30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在东方教学楼213智慧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1.png

会议由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婉婷主持,财经学院会计学教研室严春容主任、金融学教研室徐雅静主任、财务管理教研室周啟红主任、经济管理教研室郑璐主任、教务科长薛宪琳及所有监考人员参加。

 

2.png

赵婉婷副院长传达了12月25日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对监考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监考人员遵守考试纪律,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同时组织监考人员签订了责任状,发放了监考人员职责,为新入职教师发放了监考证。

薛宪琳科长对公共课和专业课监考做了详细说明,对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提醒监考人员佩戴监考证按场次、时间、地点,准时监考,特别是对公共课监考,又讲解了考试操作规程、监考人员职责及监考注意事项。

点击数: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