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赴中启财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12-05 11:16:34  浏览量:46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更多毕业生赴企业就业,12月4日,校理事、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招生就业副院长张跃进、唐国斌主任一行到中启财集团、中启财商学院与王春玲董事长进行座谈及实地走访。

 

1.jpg

王春玲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启财集团的发展历程。中启财集团创始于2011年,中国企业财税管控领军品牌,专注于四大财务管理领域一战略财务、业财融合、专业财务、财务共享,如今发展成为【顶层设计】【税务规划】【财务培训】【财务顾问】 等企业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咨询方案,为企业提供最佳最优化的财税解决方案,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领跑于财务咨询和培训服务业,累计举办了200多场财务沙龙与500多场高端财税培训,为世界500强、央企、上市公司、民企及社会组织上万家单位提供了财务体系咨询、内训及服务,影响学员超10万人。

 

2.jpg

刘雪梅院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企业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学校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主动对接、精准发掘人才供需,着力强化校企双方交流合作,助推“育人”与“用才”协同共赢,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开展“访企拓岗”推动用人和育才精准匹配,是深入实施人才引领驱动战略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3.jpg

此次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分析研讨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合作需求,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做充足的准备。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