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实习就业领导小组奔赴实习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日期:2023-12-01 12:00:10  浏览量:436

2023年11月29日,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办公室主任孙振红、学工科科长余娟娟、副科长胡小昌、就业科蓝海,对学生即将实习的澳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考察主要针对学院及学生较关心的实习岗位、工资待遇、食宿条件、工作时长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并对企业的办公环境、住宿场所、食堂等进行了参观。

 

1.png

学院实习就业领导小组与企业代表孙经理进行了密切会谈,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此次考察,促进了学院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及行业现状,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打下了基础,为财经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搭建了有利平台。

2.png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