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下宿舍解决学生困难
日期:2023-02-27 16:35:11  浏览量:810

为进一步了解财经学院学子的宿舍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新学期,解决学生困难。开学初期,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委书记杨兴玉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财经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深入宿舍关心同学。

领导下宿舍1.jpg

“大家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平时有没有运动习惯?对于平时上课有什么建议吗?考研目标院校和工作有什么打算?”院长刘雪梅深入学生宿舍,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们在生活、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保持健康体魄,取得学业进步,实现人生理想,并提醒各位同学勤通风,讲卫生,时刻注意消杀。

领导下宿舍2.jpg

  暖心的慰问,体现出学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保持积极的心态,认真踏实学习。

领导下宿舍3.jpg

点击数:8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