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抓教风转学风--学习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3-03-15 15:19:29  浏览量:89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状况,畅通学生反馈渠道,财经学院于3月14日19点在东方教学楼205教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财经学院抓教风转学风-学习委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长助理赵婉婷主持,财经学院各班学习委员及教学信息员共同参加。

学风建设1.png

院长助理赵婉婷首先向大家明确了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以及我院一直以来对于学生教学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在会议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想法。同学们对教师的专业水平以及课堂融洽的氛围作出了很大的肯定,也提到在学习生活中,辅导员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带来了很多的感动。

学风建设2.png学风建设3.png

  本次座谈会圆满举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座谈会的支持与认可。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到学生最真实的想法与需求。我院将继续做好教学反馈工作,快速响应、积极落实、不断整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始终将学生摆在第一位!

学风建设4.png

点击数:8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