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大赛
日期:2023-11-01 16:34:57  浏览量:436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扎实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发挥我院教师在课程教学中的育人作用,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

财经学院于2023年10月31日下午在东方教学楼213举行由财经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示范研究中心主办的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参加决赛的教师在各教研室组织的初赛中产生。比赛分为两个环节:教学设计、15分钟课堂教学,以考察参赛教师对思政元素的挖掘和融入技巧。

1.png

2.png

3.png

 

参赛教师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教师的教学仪态、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PPT制作等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并择优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南昌理工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