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评审会
日期:2023-02-25 15:09:29  浏览量:1549

 2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举行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华东交通大学邓小朱教授、江西农业大学张小有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李世财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李世刚副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章丽萍副教授五位专家应邀对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等3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志龙教授、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教授、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副教授、院长助理赵婉婷副教授及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雪梅主持。

专业评审1.png

 

评审会上,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目标定位、办学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3个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专业自评报告、培养方案以及相关的支撑材料,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设置、课程体系构建、教育教学改革、办学特色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3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明确,专业建设清晰,内容切实可行;专业人才培养的方案及教学计划实行情况良好;教学质量、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同时,各位专家分别针对3个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改革、课程设置、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意见反馈,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雪梅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的评审指导,以及对我院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表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融入到我院下一步专业建设举措中,做出亮点和特色。

陈志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而周详具有强的指导意义将对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抓好整改落实,提炼办学内涵,提升办学水平,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专业评审2.png专业评审3.png

专业评审4.png专业评审5.png

专业评审6.png

点击数:1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