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走进宿舍 关爱学生|财经学院加强线上教学管理
日期:2022-04-07 11:19:46  浏览量:1976

为严格落实教学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线上教学管理,提高线上课程教学质量,4月6日,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委书记杨兴玉、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院长助理赵婉婷和各位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关心关爱学生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领导查寝1.jpg领导查寝2.jpg

在走访过程中,刘院长带领各位老师对疫情防控、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刘院长和杨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走访中刘院长表示,疫情当前,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培养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保证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齐头并进。

 

领导查寝3.jpg787fb9e6584c30be03ad12d5c19148a.jpg

在非常时期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断探索,相信学院师生能够在疫情期间同舟共济,克服种种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点击数:19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