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公开教学”活动
日期:2022-11-03 10:19:22  浏览量:106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激励教师采用多种方式增加对课堂教学的投入,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11月1日我院组织本学期公开教学活动。主讲教师王玥轩,主讲《财务分析》。公开课上应用了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同时将专业课与思政有机融合,使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的引导着学生。

公开教学1.jpg公开教学2.jpg

公开教学3.jpg公开教学4.jpg

此次公开教学活动共有40余名教师参加,通过听课、评课,增进了同行之间、学科之间和不同年龄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对教学理念有了更深的感悟,并且有了进一步的研究和认识。在活动中,主讲教师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通过锻炼,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了促进和提高,也让老教师们受到触动和启发。

公开教学5.jpg公开教学6.jpg

公开教学7.jpg公开教学8.jpg

这次教学活动是以新课改基本理念为指导,以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为教师们搭建锻炼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为老师们提供相互启发,互相学习的一个平台。教学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教师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也推动了我院整体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

点击数:10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