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主导升旗仪式
日期:2021-09-27 17:16:05  浏览量:3645

2021年9月27日上午7时,财经学院主导本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财经学院学工副院长吕巧娥以及各位辅导员。

 

1.jpg2.jpg

3-1.jpg3.jpg

    2021级会计本科2班冯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谈到高考的辉煌只代表过去,未来仍需我们奋力拼搏。所以我们应该树立目标和理想,努力学习,诚实守信,勇于创新。我们要对知识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学以致用。我们也要主动参与科技创新等实践活动,提升我们的创新意识。此外,我们也应该多与同学们交流,互相熟悉,互相欣赏,互相帮助,让未来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作为新生,我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人文书海泛舟求实,于田野街头投身公益,也在抗疫中热血奋斗、贡献力量。迈出了自己大学生活坚定而充满意义的第一步。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

4.jpg
冯静同学发言

    2020级金融管理专科1班陈婉清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老生向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21级学弟学妹们给予最真诚的祝贺和欢迎。

她提到在未来四年的求学生涯中,我们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也会有更深刻的成长和蜕变,希望我们能够步履不停,脚踏实地的付出。行动是缓解焦虑,实现期待的唯一办法,我们也将用行动诠释青春的内涵。我们将从课堂汲取知识养料,涵养学识,扎实专业基础;向实践汲取成长经验,知行合一,提高专业技能;聚焦科学前沿,勇于创新,铸就“求真求是”科学力量;融入社会大课堂,锤炼意志,在奉献中超越自我,迎难而上,成为心中的那束光,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

5.jpg
陈婉清同学发言

    最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讲话,杨书记首先代表财经学院,向所有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谈道,站在庄严的国旗下,我们不禁感慨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青年学生要做到爱国、爱党就要明白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给自己赋能;通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要求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他希望学生们把学习当成生活的快乐,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来。

6.jpg
杨兴玉书记讲话

7.jpg
合影留念

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本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新学期,新气象,财经学子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将财经青年赤诚精神传递下去,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共谱财经学院崭新的篇章!

点击数:3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