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8-26 15:37:31  浏览量:3992

为引导我院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尽快适应新环境825日晚,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一同深入到2021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领导走访宿舍1.png领导走访宿舍2.png领导走访宿舍.jpg领导走访宿舍3.png领导走访宿舍4.png

学院领导一间间的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寝室热不热?住得舒不舒服?” “洗澡有没有热水?”“想不想家?”每到一处,刘雪梅院长都要仔细察看新生居住环境,关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是否需要帮助杨兴玉书记发现学生宿舍空调未开,亲自排查原因,帮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期间,几位学院领导都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一是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二是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天热不要贪凉;三是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宿舍常通风,勤洗手、带口罩是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互相理解和尊重,处理好同学关系

此次走访使新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新生们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盼嘱托,立足大学新起点,勤奋学习,在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点击数:39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