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年3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3-10 14:16:24  浏览量:42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对于党史学习,2021年3月9日下午2点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在财经学院教学楼311党活动室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党员活动日1.png

会议伊始,杨兴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员活动日2.png

党员活动日3.pn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点击数:4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