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年1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1-06 15:35:26  浏览量:4297

    2021年1月5日,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分别在财经学院教学楼104会议室和31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员活动日2.png党员活动日3.png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每个党员都要将学习党章作为应有之义,要把学党章、用党章、践行党章作为基本功课;会议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坚持系统深入学、与时俱进学、联系实际学,更好的学懂弄通做实,要争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补好理想信念之“钙”;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忠实践行党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院学生立标杆、作示范、当榜样,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党员活动日4.png党员活动日5.png

通过本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深入学习,大家对党的知识、对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又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更加准确把握了党章的精神内涵,更加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点击数:42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