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30 15:03:37  浏览量:4324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培养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3月29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副院长吕巧娥带领4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维吾尔族、藏族)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祭英烈1.png   

    苍松劲柏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的纪念碑前,师生们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并默哀致敬,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

祭英烈2.png祭英烈3.png祭英烈4.png

祭英烈5.png祭英烈6.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结合大量图片和遗物深入了解革命的艰辛历程,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细致了解了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们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革命情怀。


祭英烈7.png祭英烈8.png

祭英烈9.png祭英烈10.png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烈士的事迹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英雄的精神永远留存。革命先烈值得我们一代又一代人永远的崇敬与怀念。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矢志不渝奋斗的意志与信念。

点击数:4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