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日期:2020-11-28 13:25:58  浏览量:413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学校凝聚力,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抗疫情、强体魄”拔河比赛,财经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本次拔河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方式进行,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后,双方老师们都紧紧抓住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师生拉拉队高喊着加油,欢笑声此起彼伏,老师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经过所有老师们的全力以赴,财经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

拔河1.png

拔河2.png拔河3.png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老师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一致的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抗疫情、强体魄”的目的,取到了圆满成功。

 

点击数:41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