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19-09-09 18:41:15  浏览量:4534

20199月9日早上点十分,财经学院主导的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神箭广场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学工处(部)处(部)长黄学光,南昌理工学院武装部部长肖远仁,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学工处(部)副处(部)长刘姝财经学院副院长吕巧娥,财经学全体,以及全校2019级全体新生和指导员。


图片9.png

图片8.png

升旗任务由学校教官大队承担,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庄严肃立,共同向国旗致敬。我院学生房玉泽杨凯旭代表全院师生作了国旗下发言。


图片4.png图片5.png

最后,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全体师生合“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南昌理工学院更加辉煌,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更美好的人生新篇章!

点击数:4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