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日期:2019-09-13 15:49:13  浏览量:3960

2019年9月12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在东方教学楼311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作出工作部署。

会上,杨兴玉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江西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杨兴玉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教育活动,努力实现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日常工作中有担当。随后,杨兴玉书记就活动内容和形式征求了所有参会党员的意见,结合我院实际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积极创新教育载体、工作方法,全方位、多层次引导党员发展。财经学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立德树人,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数:39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