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5 15:47:26  浏览量:4052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财经学院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在教学楼西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签字活动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副院长吕巧娥副院长刘乐荣、院长助理赵婉婷以及财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学生干部代表260余人。签字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调整大小 mmexport1569325907259.jpg

调整大小 mmexport1569325902270.jpg

 仪式上,杨兴玉书记讲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党在新的时代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引领人民团结一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的社会革命不断推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9月11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主题部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的精神,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傅鹏鹏同志发表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作了指导性重要讲话。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财经学院党总支也相应制定了《财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我们将严密组织主题教育,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以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深情的热爱。

刘雪梅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称之为“中国梦”。其基本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刘院长强调,我们要借此签字仪式,大力推进财经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义教育活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整治学院软弱涣散现象,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和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仪式最后,方书记和财经学院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有序进行签字,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财经学院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调整大小 mmexport1569325870868.jpg

调整大小 mmexport1569325816651.jpg调整大小 mmexport1569325928866.jpg

调整大小 mmexport1569325894878.jpg

    通过此次活动,财经学院广大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在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告诫,从习总书记讲话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点击数:40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