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分团委举行团支部书记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9-06 11:49:08  浏览量:4043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建设一支始终紧跟党、走在青年前列的团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意识和能力。财经学院分团委在财经学院党团活动室31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团委组织部干部、2017级本科和2018级本专科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谢小金主持。

QQ图片20190906114100.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办法》(南理党字18号文件)。《实施办法》指出,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共青团是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

接着,谢小金书记对三十六期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发言中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培养、考察和推进工作,严格按照推荐程序办理。接着从推荐对象的基本信息、推荐程序、培养教育、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要求各支部在推优过程中务必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把好入党的入口关。

会议还就“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加强团支部基层建设和“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等工作做了安排。

QQ图片20190906114039.jpgQQ图片20190906114056.jpg

 

 

点击数:40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