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教学改革交流会
日期:2018-06-08 21:15:55  浏览量:4412

    2018年6月5日下午1:30分在财经学院104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改革交流会。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财经学院刘乐荣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财经学院专职教师参加了研讨。

      ]P@TVSU9BCZ$`N2`A~_88`7.png

金融学教研室副主任郑璐老师针对“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应用”做了示范课。核心是把教师的讲授时间和学生的讨论时间错开,通过“亮考帮”(亮闪闪、考考你、帮帮我)形式,强化师生、同学之间的互动性,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加强学生们对知识的熟练运用。

O_5$7`IH523M9QZVOB0%FGQ.png

经济管理教研室的雷学锋老师通过“行动导向教学法应用”的示范课对行动导向教学法进行了讲解,在教学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引导学生们完成“任务”来突出培养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构建起愈发完善的知识结构。

6K8%SZLL{V4G`LAKF{CCRAY.png

刘雪梅院长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示范课,要求其他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并强调,老师们要始终把课堂教学放在首位,切实做好课程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思维方式,启发学生独立思考,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管理、监督、检查,促进教学改革、管理、质量的提高。

点击数:4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