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十四届“银桦杯”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12-10 19:13:55  浏览量:4542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大学生之间的艺术文化交流,挖掘大学生才艺。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财经学院于12月3日晚上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E栋101进行了银桦杯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尚新,就业科长韩森老师,团委卓优老师以及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大赛。

5.jpg

    4.jpg

    财经学院“银桦杯”校园歌手大赛是我院团委学生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推动了学院文艺文化的蓬勃发展。在经历了海选、预赛、复赛等多轮的角逐后,最终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站上了舞台,不仅凭借着自身非凡的歌唱实力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并且通过对歌曲完美的演绎感染了在坐的每一位观众。最终以罗玲同学夺冠,党英华同学和耿艺鸣同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最佳人气奖由喻美琪同学摘得。

1.jpg

2.jpg

3.jpg

 

点击数:4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