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在校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二佳绩
日期:2016-12-06 21:13:48  浏览量:4592

 

热烈祝贺南昌理工学院第16届“航天杯”田径运动会完美闭幕,财经学院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夺得了团体第二的佳绩。

  2016年10月29日,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顺利闭幕。虽然天公不作美,早上就下着蒙蒙细雨,但这仍扑灭不了运动员们和同学们的热情之火。财经学院学生会成员冒着雨在看台上各司其职,财经学院的运动员们也在田径场中为财经学院拼搏!

下午三点多,闭幕式开始,校领导发表演讲,其次为得奖的学院颁奖,财经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表现优秀,取得了“团队第二名”“优秀表演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闭幕式结束后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和运动员们非常激动,跑到足球场中围绕着奖杯和奖牌,纷纷与奖杯、奖牌合影,并拍摄了大合影。 IMG_4733.JPG

IMG_4734.JPG

 

点击数:45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