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述职大会
日期:2024-01-10 16:45:19  浏览量:244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准确地评价辅导员工作履职情况,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于2024年1月8日在东方教学楼213室召开2023年辅导员述职大会。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委书记杨兴玉及全体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巧娥主持。

1.png

述职会上,各位辅导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党团组织建设、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方面汇报本年度的工作进度与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以及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并对工作中的短板作了总结反思,同时也提出改进措施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计划,充分彰显了辅导员们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

2.png

3.pn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对辅导员们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辅导员工作事务繁杂,责任重、要求高。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陪伴中助力学生成长,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同时,我们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根据不同专业、不同年龄段、不同性格特点的学生做到因材施教。相信在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定能再创佳绩。

4.png

5.png

 

学院院长刘雪梅在听取全体辅导员的述职报告后,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辅导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她强调,新的一年,全体辅导员要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始终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辅导员述职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辅导员交流学习队伍建设,有效地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辅导员述职大会既是一个年度工作的结束,也是一个新年度工作的开始,各位辅导员们在总结过往中收获成长,在相互交流中汲取经验,在领导评判中把握进取方向,为我院2024年学生工作高质量有序发展奠定基础。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