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日期:2023-11-03 16:30:24  浏览量:347

2023年11月2日,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委书记杨兴玉率队走访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深圳华德赢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学院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就业科负责人蓝海、辅导员赵雪佳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10161738.jpg

校企双方座谈会上,刘雪梅院长介绍了财经学院的总体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刘院长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正在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企业经营理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目前我院正在实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

此次学院领导访企拓岗、深入交流,是双方进一步走向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将会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