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邀请通四海财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参加人才预定招聘会
日期:2023-09-22 08:46:10  浏览量:367

9月20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了通四海财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参加我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旨在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与财务企业直接对话、深入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为了满足财务企业对优秀人才的预定需求。

通四海财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财务咨询、税务筹划、审计评估等业务的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团队,成为了财务领域的佼佼者。本次招聘共有岗位十二个,参与应聘毕业生60余人。

 

通四海招聘.png

 

在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于主任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向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并针对公司的具体待遇、培训晋升、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沟通。

财经学院对此次专场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