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金融经济科研交流会
日期:2023-05-24 17:51:47  浏览量:1111

5月23日下午13:30,财经学院金融经济科研交流会于财经学院104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郑璐主持,黄安仲博士进行科研分享,财经学院专职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1.jpg

长期以来,黄博士在科研方面一直致力于金融理论及金融工程方面的研究。2006年以来,以独撰或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SSCI、SCI以及CSSCI期刊发表论文42篇,主持6项省部级课题,出版专著一本。在本次交流会中,黄安仲博士从“课题申请在个人科研中的重要性”、“财经学院老师课题申请的优势和劣势”、“财经专业的当下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何将自己的研究与政府关注点结合”和“表书写作的基本要点和方法”五个方面进行论述和讲解。

2.jpg

3.jpg

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郑璐老师对黄安仲博士的亲切分享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总结到这次交流会对各位专职教师在发现研究问题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最后,专职教师用热烈的掌声对黄安仲博士的此次授课表示感谢。

点击数:1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