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9年12月7日财经学院师生参加了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和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比赛在海南省海南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有1100余所高校、15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有780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

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财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科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学生踊跃参赛,并多次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修改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积极应对,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我院学生组在“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4项;教师组在“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通过这次大赛,进一步展示和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使大家认识到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调整大小 海口大赛1.png

调整大小 海口大赛2.png

调整大小 海口大赛3.png

调整大小 海口大赛4.png

调整大小 海口大赛5.png

点击数:48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