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金融证券协会是基于财经学院同学共同的兴趣,爱好,在2010年在学院领导支持下,由教学管理人员、教师牵头、学生参与组成的学生社团协会的成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金融知识,交流和实践的平台;使学生们在课余生活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推进和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融与证券协会集学术性、知识性为一体,是财经学院学子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信息、参加专业技能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的社团组织。协会将提供更多参与财经知识学习;金融、证券类企业、银行沟通交流的机会,使社团成员走出校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施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我们将在财经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力争将金融证券协会打造成为一个具有财经学学院特色,集专业学习与实践,竞赛与交流为一体的学习平台,是财经学院学子们共同学习进步的家园。协会将会提供更多与金融、证券类企业、银行沟通交流的机会,使社团成员走出校园,尽早的适应现在社会的激烈竞争

金融与证券协会下设学术部,财务部,人事部和外联部。通过分部门的方式进行管理旨在促进各部门间成员的交流和协作,通过职能分工更好地将工作做好,将比赛组织好,将活动策划好,更好地促进金融知识的传播普及,更好地帮助协会成员了解金融前沿的发展动向,最终实现成员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二、指导教师队伍(校内、校外)

校内指导教师团队

杨国华、郑璐、徐雅静、聂永芳、李志芳、桂燕、汪蓉、颜玉霞、郑丽芳、徐琳、刘佳、吴秋霞、

校外指导教师团队

郭建斌,杨崇斌,龙群端,童辉,江加为段良鑫,郑鹏飞

三、举办活动(近两年)

16-17学年

每周三的股票操作讲解

双子塔鼎深投资有限公司参观

社团文化节展示

组织参加施世元教授关于金融的主题讲座

组织参加2017年国泰安全国模拟炒股大赛

参加2017年南昌六大高校经济知识竞赛

17-18学年

每周四股票操作讲解;金融知识普及

平安夜送苹果

财经四月财经文化节

组织参加第一届同花顺模拟炒股大赛

参加学校的体育吉尼斯游园会

参加2018年国泰安全国模拟炒股大赛

参加2018年南昌六大高校经济知识竞赛

  • 学术讲座(专家)

内容:2016年12月组织“健康金融”讲座志愿者

2017年上旬组织参加施世元教授关于金融的主题讲座

2017年上旬到双子塔鼎深投资有限公司参观

10.png

点击数:4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