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召开直播盛况
日期:2017-10-25 13:17:39  浏览量:4120

20171018号上午十九大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在此同时,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干部在财经学院104会议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十九大的最新资讯,获取党对我们提出的最新要求与方向。

十九大.jpg

八点五十分,财经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准时到达会议室有序就坐,佩戴党徽,打开会议记录本,翘首等待十九大会议直播的开始。

33333.jpg

九点整,会议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起立,隔着屏幕同2338名人大代表一起唱国歌,并向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大会伊始,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将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几句话牢牢记下。在三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全程都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会场一片肃穆。

69F2C79A815B4F2A7D10E71AE5E15390.png

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说,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说,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习近平总书记说,确保到二〇二〇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习主席1.jpg

习总书记接地气振民心的讲话让整个会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当下的中国越来越好,真正是我们最有力最坚硬的背景!

这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从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战略,讲了很多很具体的内容。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笔记本上记录下了习总书记对我们谆谆教导和殷切期待,我们会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把工作落到实处。我们也将在开幕会之后继续关注十九大的会议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付出努力并做出成绩。

点击数:4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