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辅导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辅导员经验学习、讨论交流比赛
日期:2017-04-19 16:12:34  浏览量:4196

    2017414,财经学院辅导员学生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与案例分析、学习及比赛活动在财经学院104会议室圆满举行。

    会议伊始,财经学院学工副院长吕巧娥细致、全面的阐述了本次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目的所指及意义所在。吕巧娥副院长说:“学工工作是整体工作有效开展的基础,只有打好基础、立好根基,其他工作才能稳步推进;学工工作也是一项常态性的工作,贯穿于学生整个大学,必须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寻求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积极为学生谋,召开本次交流会,旨在以交流促进步,以进步推动创新发展,打造树立文明、和谐、进步的系部”。

交流会上,财经学院辅导员根据给出的经典案例,认真分析案例中症结所在、并给出自己的解决办法,针对案例,各位辅导员能从不同角度、不同突破口提出不同的应对措施,会上各辅导员发言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充分诠释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必要性。

本次经验交流会历时长达两个小时,经验交流环节结束后,还安排了辅导员案例评测环节,辅导员根据抽到的案例,在不翻阅手机的前提下自行作答,最后,吕巧娥副院长总结到:总体上看,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交流、总结、提升的目的,通过本次会议取得的效果可以看出,类似于本次交流会活动我们以后应该多开展,而且要开展好,将会议平台作为大家共同进步跳板,推动财经学院学工工作的不断进步。

11111111111.png

    1111111111111111.png

 

点击数:41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