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日期:2017-04-09 17:40:39  浏览量:5560

    财经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17年4月9日在财经教学楼顺利进行。


    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刘乐荣在论文答辩前的会议上强调:“本科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毕业论文的整体水平也是一所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直接反映。因此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是我院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各位参与答辩的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学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答辩工作。”

1.jpg

     (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刘乐荣在会前强调论文答辩细节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经过了严密的组织并制定了形式和标准,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执行,答辩时,每位同学先阐述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然后由答辩小组老师提出问题进行答辩。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老师们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2.jpg

3.jpg

4.jpg

 

点击数:55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