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财经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日期:2016-12-06 22:10:33  浏览量:4356

2016122日上午10点,中共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南昌理工学院校党委方正根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的任务是进行财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

会议开始,校党委方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强化学习宣传教育,党总支书记要率先学习好,把握好核心内容,为本单位的党员干部学习做好宣讲辅导,努力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的自觉行动。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常尚新副书记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详尽的工作报告。

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常尚新、吕巧娥、郑捷、唐国斌、刘文龙为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其中,常尚新为党总支副书记。IMG_4739.JPG

IMG_4740.JPG

IMG_4741.JPG

IMG_4742.JPG

IMG_4743.JPG

 

点击数:4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