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依商促学,知行同路 财经学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益辅导班”开课啦
日期:2024-03-20 14:10:55  浏览量:57

为了提高我院报考2024年5月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生的通过率,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相应证书,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本位”的人才培养要求,在南昌理工学院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财经学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益辅导班”于3月17日正式开班啦!

1.jpg

为了提高辅导质量,本次公益课安排了会计学教研室主任、高级会计师严春容教授担任《初级会计实务》任课教师,注册会计师、双师型教师徐菁担任《经济法基础》任课教师。开班仪式上,老师们通过学习通问卷调研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学生备考现状及征求学生对如何辅导的建议。辅导班将侧重对两门课程的重难点知识讲解、习题讲练、问题答疑等,进行线上线下教学方式进行辅导。

2.jpg

此次师生见面会,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使学生更加认识到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学生们表示希望通过认真参加培训辅导,积极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