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 财经学院开展“走进名企 送生拓岗”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1 13:58:15  浏览量:34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财经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关照学生职业发展需求,为学生办实事。3月20日下午,我院十余名师生在学院刘雪梅院长的带领下,赴长城证券江西分公司开展了“走进名企 送生拓岗” 主题活动。

 

1.png

长城证券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形成了多功能协调发展的金融业务体系。经营范围覆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本次师生拓访受到了企业经理戴蕾的热情接待,讲解员将企业发展历程、价值文化与核心业务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戴蕾经理还向学生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金融发展史、绿色金融的发展前景,耐心解答学生的求职困惑,并欢迎财经学院毕业生进入长城证券实习就业。

 

2.png

本次带生拓岗,让学生感受到优质“首岗”对职业生涯的重要意义,也明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对标找差,在“乐业”中不断提升自我,帮助学生夯实高质量就业基础。

 

点击数: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