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服务群众树新风——财经学院2024年3月主题党日
日期:2024-03-12 16:37:36  浏览量:65

为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功能作用,3月11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服务群众树新风”主题党日。

1.png

杨兴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精神;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两会相关的视频和进行“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

2.png

为持续传承发扬好雷锋精神,团委书记郭禹彤呼吁,全体成员应做一颗“校园螺丝钉”,发扬助人为乐、真诚待人的雷锋精神,并对雷锋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布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以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