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特邀冠山派出所陈跃平警官开展安全教育
日期:2024-03-07 11:00:04  浏览量:37

新学期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3月5日上午,我院特邀冠山派出所陈跃平警官入班进行法制宣传,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治课。

1.png

课上,陈警官重点宣传交通安全、反诈防骗、消防安全知识。他通过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反诈防骗的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使学生们对反诈防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陈警官还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赌博的危害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了赌博不仅会导致财产损失,还可能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甚至触犯法律,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违法行为付出的代价,深刻认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后果。

最后,陈警官强调了法律的红线不可触碰。他告诫学生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法治意识,要用法律武装自己,多思多想多问,切勿因一时冲动而走上违法之路。同学们受益匪浅,学生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为校园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