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建动态 >> 详细内容
 
评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4-02-26 10:55:24  浏览量:82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高效、有序地做好新学期教学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5日上午在东方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刘雪梅院长、杨兴玉书记、常尚新常务副院长、教务科、实验室、党政办、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婉婷主持。

 

1.jpg

会上,刘雪梅院长强调,2024年是学校审核评估年,教育教学工作将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中心全面开展,扎实推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对标对表审核评估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就要严格按审核评估要求完成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中强化“学生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加强内涵建设;全体教师要深入基层、深入学生中间、为学生发展服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育人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师党支部及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杨兴玉书记以《师德师风教育》为题讲话并提出要求,结合一些违反师德师风的事例进行深入分析、对照检查,要求每位老师引以为戒,高度重视自身的师德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将师德师风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2.png

教务科科长薛宪琳就近期教务、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布置;教务科副科长梁晨对2024届毕业论文的选题、论文质量检查提出要求;教学副院长赵婉婷对新学期教师课程教学责任书内容进行解读并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4年,我院将锚定目标,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抓教育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3.jpg

点击数:82收藏本页